close
感謝有貴單位的協助,紅包愛啟動記者會才能順利圓完成
  提供當天活動照片,如果有需要大檔案再跟我說
  活動報導也會陸續提供給大家
  電視新聞台,當天有中天/三立/人間衛視
 
  中央廣播電台「看見我 聽見你」特別做的紅包愛專題節目
  將會分成上下二集
  上集以記者會實錄為主,在今天晚上11:15撥出(網路線上收聽)
  下集將會以六家社福機構為主
 
     紅包愛,點亮弱勢團體的新年希望 
 
一個『紅包』可以給你的親友送上新年的滿滿祝福,若加上了公益的價值,除了可以為最渺小的弱勢團體包藏著滿滿的『愛』之外,也可以為你和家人的生命帶來更多的福氣。
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紅包愛」公益活動已邁入第三年,首度將記者會與募款活動移到戶外,為的就是要讓更多有愛心的民眾能更貼近、更了解弱勢團體與個案的需求。
透過藝人現場熱血的義賣,也透過近距離實際的接觸個案且聆聽他們真實的故事,要讓大家的生命在2015新年的一開始就充滿了熱力、感動與祝福。
屏東縣私立畢嘉士社會福利基金會、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南市私立康寧教養院、都市人基金會-向日葵活力村、台中市私立慈馨兒少之家、台北市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北市私立彩虹村家園,這幾個弱勢團體,他們在社福經費分配不均的窘境中,依然堅持「用心服務,對等尊重」的理念和使命,沒有渲染悲情,沒有消費個案。
這樣的信念與態度,讓永達保經吳文永董事長深受感動,也在吳董事長的號招下,結合多位知名藝人(陳雅蘭、紀寶如、黃韻玲、林俊逸、童星柔柔、李依瑾)和許多永達高階主管為這六家機構的弱勢朋友一同走上街頭募款義賣。
另外,多位知名藝人(郭書瑤、Bii畢書盡、陳匡怡、陳妍希、周湯豪、林俊逸)也獻出他們2015年的新畫,在2015永達「紅包愛」公益活動為這六家社福機構的弱勢朋友寒冬送暖。
當我們在為年夜飯要吃什麼而傷腦筋時,在台灣最不起眼的角落還有幾十萬的弱勢孩子,他們的下一餐沒有著落;
當我們過年與親友共享天倫之樂的時候,還有許多的孩子他們正在創傷與眼淚中尋找自己的價值與希望。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台灣有近三十萬的弱勢兒童,這群輸在起跑點上的孩子,無論在生活、教育、就學都在等著你我助他們一臂之力。
01/15
晚上 23:15 在中央廣播電台由阿叡主持的﹝看見我 聽見你節目﹞,阿叡邀請大家一起來聆聽這場充滿愛,充滿熱情,充滿希望的永達「紅包愛」街頭募款義賣會。
 
 首播時間: 2015/01/15 23:15
 
 立即線上收聽「看見我 聽見你」http://radio.rti.org.tw/program/detail/?recordId=685
 
 提醒本節目在首播後會再網路上放一星期,可隨時點選重複收聽。
 
 歡迎大家踴躍收聽、轉載並與好友分享此訊息,感謝您……
 紅包愛記者會
 
    
紅包愛記者會-4  
 
 
「看見我 紅包愛記者會-2
聽見你」主持人(鍾興叡)
  會跟各機構連絡窗口連繫,安排各機構代表的專訪
將於下集的節目中播出,再麻煩大家協助
  若有任何問題再跟我連繫哦!
  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寧教養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